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举办2018年卫生计生系统三基三严知识竞赛

时间: 2018-12-26 10:48 来源: 卫生计生局
【字体: 打印

  为切实提高基层医务人员整体业务水平,更好地锻炼和提升医务人员业务素质,11月16日和12月24日,南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分别在区政府会议室和南关区树勋小学举办了两轮全区卫生计生系统三基三严知识竞赛。 

  大赛分笔试和口答两轮进行。11月16日,全区12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计48名选手,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参加了第一轮的笔试预赛环节,按照笔试成绩,吉大二院民康医院、区中医院、幸福乡中心卫生院、鸿城、桃源、南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6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12月20日,第二轮竞答环节的决赛在区树勋小学正式开始。决赛分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及风险抢答题三项内容。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紧张,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各代表队选手们沉着作答,不甘示弱,表现出了较高的知识和竞技水平,赛出风格,赛出了水平。 

  我区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大力激发广大医务人员的学习热情,增强团队协作意识,提高全区医务人员医疗技术水平和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来源:卫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