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残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李司法的冬暖夏凉》

时间: 2018-12-21 14:30 来源: 残联
【字体: 打印

  12月19日下午,南关区残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影《李司法的冬暖夏凉》。 

  影片真实地反映了李培斌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帮教刑满释放人员、调处邻里矛盾纠纷、帮助村民合法维权等典型案例,生动呈现了李培斌同志始终坚持在基层一线,充满忠诚、担当与奉献,兢兢业业工作、切切实实为民,坚守岗位直至生命最后一刻的感人故事,弘扬了司法行政队伍的精神风貌。 

  观影后,区残联副理事长梁晓娟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学先进、转作风”活动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学习李培斌同志的敬业忘我精神,苦群众所苦,乐群众所乐,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好务。大家看后也纷纷表示要学习李培斌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优秀品格,学习他始终把党的事业和人民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的高尚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