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社管局召开《2019年度南关区社会治理工作考核细则》修改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 2018-12-20 14:02 来源: 社会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南关区社会治理工作,确保2019年网格考核工作顺利开展,12月19日下午,区社管局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南关区社会治理工作考核细则》修改征求意见座谈会。部分街(乡)分管领导、受理员、社区(村)书记、网格长代表参加了会议。

  为夯实网格基础工作,从2018年初开始,由局领导班子带队,深入到13个街乡、58个社区开展了集中的走访调研工作。共收集问题、意见和建议100余条,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了网格设置、管理和考核等长效工作机制。同时,我们结合工作实际,对全区网格长管理区域、管辖户数进行了梳理、总结,为推进全区网格精细化服务水平提供有力支撑。

  在本次召开《2019年度南关区社会治理工作考核细则》修改征求意见座谈会上,代表们积极踊跃发言,针对本次考核细则征求意见稿累计提出修改意见10余条,为推进2019年网格考核工作提供了科学、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