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安监局召开冬春整治期间危险化学品无储存企业工作会议

时间: 2018-12-20 11:15 来源: 安监局
【字体: 打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长春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危险化学品冬春安全整治专项战役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使危险化学品整治专项战役走向深入,不留死角,12月17日,南关区安监局组织召开了全区危险化学品无储存企业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高永波科长传达了上级关于危险化学品安全整治的相关要求,尤其是近期吉林省应急厅开展的关于对芬太尼类物质及其前体工作进行排查的指示精神。要求各危险化学品无储存企业一定要严格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和规定,真正做到无储存经营、不超范围经营,对经营的危化品要建立台账,对危化品的来源、数量和流向要登记建档。会上,各危化无储存企业签订了合法经营承诺书。

  下一步,安监局将对全区的危险化学品企业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对排查出的违法行为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