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老龄办深入基层培训指导吉林省老龄综合管理信息系统2018年度数据更新工作

时间: 2018-12-19 14:12 来源: 老龄委
【字体: 打印

  为做好2018年度老龄信息统计工作,确保统计质量,提升基层信息统计员业务操作水平,11月9日至23日,省老龄办、省老龄信息中心相关人员组成指导组分赴辽源市、四平市、长春市部分县(市、区)实地培训指导吉林省老龄综合管理信息系统2018年度数据更新工作。

  每到一地,指导组都对各地组织的老龄信息统计业务骨干进行了细致的培训,围绕系统登录、功能模块、操作流程、指标解释、数字证书导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现场对基层信息员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指导组明确提出要注重实效、突出重点、严明纪律,切实履行统计法定职责,不断提升统计数据质量,要杜绝出现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问题。指导组要求各级老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基层相关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亲自部署、亲自调度、亲自把关,明确责任,抓好培训和落实,确保2018年度统计数据按上级要求及时、准确的录入、上报。(来源:吉林老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