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实践出真知 赛场展风采 ——2018年长春市中等职业学校酒店专业技能竞赛

时间: 2018-12-14 10:40 来源: 教育局
【字体: 打印

  为了提升酒店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的职业素养,锻造第三产业的职业精神和职业美誉,长春市职教中心举办了2018年长春市中等职业学校酒店专业技能竞赛。本次大赛由长春市商务旅游学校承办,12月13日,来自长春市多所中等职业学校的优秀选手,在专业教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大赛。

  来自于长春市商务旅游学校的刘丽娜同学获得了长春市酒店专业技能大赛一等奖,并将代表长春市参加今年吉林省中等职业学校酒店专业技能大赛。 

  实践出真知,赛场展风采。技能大赛不仅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更帮助学生们从其它优秀选手身上学到更新的创意和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

  长春市商务旅游学校重视专业技能的培养,也积极通过参加各种技能大赛,不断磨砺,使学生们迅速成长,铸就了坚强自信、勇攀高峰的职业精神,为学生的职业生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