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接待浙江吉林商会来访

时间: 2018-12-14 10:39 来源: 商务局
【字体: 打印

  浙江省吉林商会拟引进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旗下PREIPO园区独立品牌清创和梓,在吉林省设立浙吉PREIPO园区,培育和引进拟上市企业。12月13日,南关区接待浙江省吉林商会金融委员会主席、浙江贝塔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涛一行来访,郭涛一行由长春市商务局长三角处副处长李文泽陪同,主要考察浙吉PREIPO园区项目的投资环境及选址工作,南关区商务局副局长宇航和副局长张宇萍参与了接待工作。

  南关区商务局陪同郭涛一行先后走访了我区新建商务楼宇长春国际金融中心和恒兴国际城,荣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楚建忠和长春恒兴置业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李波涛进行了接待,长春国际金融中心和恒星国际城销售人员分别向郭涛总经理详尽的介绍了楼宇的规模、概况和价格,以及楼宇的各方面优势和未来的发展前景。郭涛总经理对我区两处新建的高端商务楼宇大加赞许,尤其对恒兴国际城非常满意,希望能够与南关区政府有进一步的合作。

  浙吉PREIPO上市加速产业园项目未来的发展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将会极大地促进南关区乃至长春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南关区期待与浙江省吉林商会和清创和梓合作,希望该项目能够落位南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