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建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南部新城基础配套事宜

时间: 2018-12-13 10:24 来源: 南部新城
【字体: 打印

  12月11日下午,在市建委召开关于开通钜城国际商业综合体项目(以下简称距城国际)周边道路的专题会议,会议由市建委技术处处长刘宝学主持,长春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商务局局长邵中友、建设局局长杜阔,市规划局、市建管中心、市维管中心、市政设计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杜阔局长从南部新城基础设施配套角度出发,对钜城国际周边道路的基础现状进行了全面介绍。邵中友局长从招商角度强调了钜城国际在南部新城乃至南关区以及省市招商工作中的重要性,以及项目基础设施配套和提升项目周边整体环境的急迫性。

  市建委表示全力支持南部新城基础设施配套工作,会后将同市建管中心总工办、市政设计院共同研究项目周边道路建设问题,从解决百姓出行及交通瓶颈两个角度出发研究方案;关于整体环境的提升问题,会后由钜城国际提供项目方案,并及时与市建管中心总工办对接,市建管中心总工办将从改善交通局部节点方面提升南部新城整体环境。

  来源:长春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