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学校后勤管理中心派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8-12-13 10:21 来源: 教育局
【字体: 打印

  按照南关区党委派驻党支部相关工作任务及要求,12月12日,南关区学校后勤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澳美荷园国际幼儿园,开展“派驻党支部实地调研指导”主题党日走访活动。

  南关区学校后勤管理中心副书记波丽娟、副主任谢根发带领全体党员走访了澳美荷园国际幼儿园,在幼儿园负责人的引导下参观了整个园区。该园隶属于澳美国际教育机构旗下的国际化双语幼儿园,使用面积达三千多平方米,开放式教室空间宽敞,环境好设施全,课程有特色,老师有爱心,伙食一级棒,致力于打造高质量、高品位、让家长满意放心的优质园所。

  学校后勤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向负责人了解了办园的相关情况和需求,本着帮助民办幼儿园解决发展难题的目的,建议幼儿园可以给每个孩子投保校责险和教职工责任险以及食堂安全责任险等,从而最大限度保证幼儿园师生各项安全问题。同时,建议依托园区发展党员,注重发挥党组织的优势和作用。

  今后,学校后勤管理中心会定期与幼儿园沟通联系,针对经营发展难题,协调商定党建工作任务措施,赢得理解信任,助力幼儿园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