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改革初见成效 服务仍在路上

时间: 2018-12-12 10:14 来源: 社会管理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吉林省“只跑一次”改革成效评估工作组对南关区政务服务改革工作进行了考察评估。

  评估组由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麻宝斌教授带队,先后到南关区桃源、自强街道两个公共服务中心和区级政务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踏查,市、区相关领导陪同考察。南关区社管局的相关领导及同事向评估组详细介绍了政务服务改革后的变化,并带领评估组了解政务服务中心功能区设置、硬件设施、服务流程,观看了长春市政务服务平台审批系统业务办理的现场演示。随后,评估组集中查看了政务服务改革基础材料,并与服务对象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座谈。

  通过本次评估,评估组对南关区的政务服务改革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我区作为只跑一次的试点城区,深化政务服务改革,创新发展举措,用实际行动积累出了“南关经验”,做出了“南关样本”,切实为办事群众和企业带来许多便利和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