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审计局党组接受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 2018-12-11 10:11 来源: 审计局
【字体: 打印

  根据区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6日上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肖秋梅同志就如何开展本次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永进同志就本轮巡察提出指导意见,两位领导深刻阐述了开展本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这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对这次巡察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

  党组书记、局长宋飞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一是端正态度,统一思想。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精神及推动审计管理体制改革、《审计法》修订等多项审计改革叠加的关键时期,全局干部一定要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接受监督检查作为一种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二是精心组织,全力配合。成立区审计局迎接区委巡察工作组,做到四个确保:确保第一时间提供情况及资料;确保为巡察组开展谈话、调取资料、实地调研、专项检查、受理信访等提供一切便利;确保提供的资料、说明的情况、提出的意见建议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确保巡察接待工作统筹协调、全力配合、高效落实。三是接受监督,抓好整改。对巡察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虚心接受,深刻反思,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对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主动认领、对账销号。四是抢抓机遇,创新发展。主动适应新时代对审计工作提出的客观要求,推动审计事业科学发展,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内监督和政府中心开展工作,积极调整审计工作思路和审计重点,为审计事业推动南关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郝颜庆同志组织全体与会成员民主测评,在与会人员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完成了民主测评。(来源:区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