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冬春城市房屋安全和物业服务小区 消防安全大会战工作进展情况

时间: 2018-12-11 10:10 来源: 住建局
【字体: 打印

  为响应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下发的《长春市冬春城市房屋安全和物业服务小区消防安全大会战工作方案》(长房字〔2018〕84号)中的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房屋安全管理长效机制,继续确保南关区城市房屋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以及做好物业服务小区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特别是重大事故的发生。南关区各街道围绕增强全面应急意识、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遏制重大事故的主题。结合南关区各街道自然情况,认真做好房屋安全排查工作。现将本阶段排查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南关区各街道开展房屋安全大排查,各街道社区网格长对辖区内楼宇实地踏查,并做好排查台账。同时督促辖区内学校在入冬前进一步做好教学楼、宿舍、食堂等建筑的排查工作,对城市老旧房屋、高层建筑集中力量进行排查,确保工作扎实有效开展。针对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并配合消防部门,切实抓好隐患整治。经过排查,未发现任何安全隐患问题,今后将力保消防安全工作不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