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市容环卫局召开创建文明城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18-12-11 10:10 来源: 市容环卫局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文明创城工作,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12月10日,南关环卫管理处召开创建文明城工作推进会。 

  会上,处长刘跃男针对中督期间环卫管理处的总体工作进行总结评价,肯定了各保洁分队的辛苦努力并对取得的成绩进行表扬;查找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指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方向。对于接下来的文明创城工作,刘处长首先强调了此次创城工作的重要性,指明了创城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强调要做好公交站点、学校、社区、商场、铁路口、轻轨沿线等重点点位的日常排查清理,加大垃圾清运频次。对于小广告清理工作要提高认识,加大清理力度,加强精细化管理。最后刘处长强调打铁还须自身硬,在做好各项保洁工作之前,首先要确保各类环卫设施干净整洁,维护好南关环卫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