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薪旺学子传承意 火留同窗帮扶情 ——长春市第九十八中学召开学生经验交流会

时间: 2018-12-10 09:43 来源: 教育局
【字体: 打印

  12月6日,长春市第九十八中学在一楼多功能教室召开了主题为“薪旺学子传承意  火留同窗帮扶情”的学生经验交流会,旨在搭建一个学法交流分享的平台,使更多的学生明确目标,努力学习,会议通过班班通向全校班级进行直播。

  八位优秀学生代表的经验分享让大家感受到了同学间的浓厚情谊,学生代表分别从自己的优势学科角度出发就学习方法和答题技巧等方面与在场的同学进行了分享。

  学生代表的演讲激发了参会同学的热情,他们互相交流学习上的困惑和学习方法,每一名同学都有所收获。

  米凤玲主任勉励同学们要向优秀的学长学习,将有效经验与自己的学习现状相结合,取其精华,批判吸收,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不断开辟走向成功的正确道路。

  此次学生经验交流会的召开给学生们带来了极大的震动和鼓舞,使学生对以后的学习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和更清晰的目标,对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和思想意识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