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举办“培育高价值专利,促进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会

时间: 2018-12-07 09:41 来源: 科技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知识产权质量效益,促进知识产权与创新资源、金融资本、产业发展有效融合,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全面提升创新主体知识产权运用能力和综合效益。根据2018年第十二届中国专利周活动安排,12月7日,南关区科技局在区政府801会议室举办南关区“培育高价值专利,促进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会。

  培训紧密围绕“培育高价值专利,促进高质量发展”的主题,结合南关区经济发展及科技创新驱动工作,以专利挖掘,高新技术企业、“小巨人”企业申报,技术交易合同后补助申报等内容为重点,帮助企业挖掘核心自主知识产权,解决企业在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小巨人”企业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引导企业重视高价值专利培育,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助推南关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开发区、街乡经贸副主任、经贸科负责人、具体工作人员及各科技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