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只跑一次”改革成效评估工作组到南关区考察评估

时间: 2018-12-07 09:38 来源: 社会管理局
【字体: 打印

  12月4日下午,省“只跑一次”改革成效评估工作组一行4人到南关区考察评估,市、区相关领导陪同。评估组一行观看了南关区综合信息系统的现场演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我区网格化服务管理机制情况,网格化队伍建设、工作职责、日常工作以及网格化信息系统建设和应用情况,社管局工作人员介绍了南关区“只跑一次”政务服务综合改革情况。

  下一步,我们将围绕着“只跑一次”改革进行再深化、再提升、再实践。一是进一步发挥我区综合信息平台的优势,将全市“一门式、一张网”系统与我区综合信息平台对接,实现两个数据库的信息整合共享、业务协同和一通办理,探索实践我区“只跑一次”政务改革的新经验、新作法。二是结合全市开展的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工作要求,我们配合税务部门做好网络对接、设备安装调试、业务培训等相关工作,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优化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