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全力推进南部新城道路建设进程

时间: 2018-12-07 09:21 来源: 南部新城
【字体: 打印

  长春南部新城位于长春市城市轴线人民大街的南端,北起卫星路、南至绕城高速公路、东起伊通河、西至永春河,规划面积32.95平方公里。南部新城总规划128条道路(229条段),南部新城基础设施建设初步形成了以“六纵五横”为框架的大路网体系,其它支路网也正在有序建设。2018年预计年底可累计实现通车129条段,累计实现开复工23条段,预计年底芳草街、锦湖大路等10条段可实现完工,7条段可实现部分完工。         

  为实现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南部新城基础设施建设尽早清零”的目标,2019年我们将充分利用长春市南部新城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平台,逐个破解道路建设难题,加强沟通联系,保计划、促征拆、抓开工,全力推进南部新城剩余道路建设进程。

  来源:长春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