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关于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的指导意见》集体学习

时间: 2018-12-07 09:05 来源: 事务局
【字体: 打印

  为提升机关事务干部素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12月5日,区机关服务中心组织了《关于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的指导意见》集体学习活动,中心干部18人参加,活动由中心副主任薛立静主持。

  在学习中,薛立静副主任结合当前全面深化改革的形势,围绕该《意见》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机关事务管理体制改革,为党政机关规范高效运行提供有力保障,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增强干部职工队伍能力素质等5个部分和16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薛立静副主任强调,该《意见》是谋划机关事务部门未来发展的指南针,为我们工作提供了理论依据和根本遵循,接下来机关事务干部要研读好,学习好、领悟好、落实好《意见》的要求,将《意见》精神应用到机关事务改革创新的生动实践中,牢固树立服务精细化、管理科学化、保障规范化的工作理念,推动南关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