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重点领域 > 医疗卫生

区长杨大勇深入新春街道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1-01-18 08:56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区长杨大勇深入新春街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杨大勇听取了新春街道党工委书记范金明对街道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就居家隔离人员情况和商家“四个必须”落实情况,分别到和平社区和永春商贸城进行实地查看。

  杨大勇指出,春节马上来临,街道和社区干部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全面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就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杨区长强调:一是要继续做好对居家隔离人员的健康随访和买菜、垃圾清运等基本生活保障。二是要落实属地责任,督查辖区内餐饮、宾馆、商超、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设置消毒处、扫码、登记、测温、消毒等防疫工作落实情况。三是在做好对中高风险地区来长人员隔离管控的同时,要对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其他城区的来长人员加大排查力度,建立台账,鼓励居民主动到社区报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