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重点领域 > 医疗卫生

南关区召开疫情防控居家隔离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0-04-27 14:39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4月17日,南关区组织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居家隔离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指导街乡落实居家单独隔离管理措施。南关区副区长王维学、民政局局长杨哲、卫健局局长胡金友、公安分局副局长白山及街乡分管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杨哲局长宣读了《吉林省新冠肺炎居家单独隔离工作规范》,并就居家单独隔离对象、居家单独隔离实施、居家单独隔离观察时限、居家单独隔离要求、实施居家单独隔离的工作人员职责、居家单独隔离对象义务、居家单独隔离对象(陪护人员)出现发热等症状的处理、居家单独隔离的解除、法律责任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解释。胡金友局长、白山副局长对各街乡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答。

  王维学副区长指出,相关部门、各街乡要严格落实“六个闭环”“境内关外”“六个全覆盖”有关要求,进一步做好全区居家隔离观察相关工作,实现我区病例“零增长”、外部输入“零扩散”的目标,有效遏制疫情输入扩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