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重点领域 > 教育

南关区教育科研2021年课题申报立项情况

时间: 2021-08-17 13:57 来源:
【字体: 打印

  作为“十四五”的起始年,按照国家省市教育科学工作的总体规划,2021上半年进行了各级各类课题的组织申报。

  1.规划课题类:完成和通过了2021年年度国家规划课题一项;长春市科研基地校专项规划课题12项;长春市主导课题“基于核心素养发展的个性化教学综合改革深化研究行动研究”实验校课题3项。

  2.学会课题:一是组织、指导申报省教育学会2021年立项课题81项,其中小学50项,中学23项,小学幼儿园7项,特殊教育学校1项。其中立项64项,暂缓立项17项。

  二是组织、指导全区基层学校参与市教育学会“十三五”课题滚动和“十四五”课题立项申报工作,全区“十四五”课题立项12项,其中中小学立项课题11项,幼儿园立项课题1项。

  三是组织全区各单位积极申报市教育学会2021年校本小课题立项材料,有3所学校(树勋小学、平泉小学、104中学)7名教师被市学会评选为优秀成果,同时其优秀成果免费申报立项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