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重点领域 > 教育

南关区张晶副区长带队检查指导一0三中学 开学前疫情防控演练工作

时间: 2020-03-31 14:42 来源: 南关区政府办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中小学错峰错时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规范和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开学后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近日,南关区103中学教育集团模拟开学后入校等九个场景进行疫情防控实地演练。学校领导班子、党员志愿者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演练活动。南关区副区长张晶、南关区教育局领导及相关科室科负责人全程指导和观摩。

演练结束后,立即召开实地演练总结会,会上由南关区卫健局赵所长对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系统讲解,南关区副区长张晶对于开学演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个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需要继续高度重视。二是在方案上需要结合各个学校实际情况修订完善。三是在行动上需要迅速有效、协同联动。

接下来,各部门要继续通力协作,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结束后学生正式开学返校、恢复正常教学秩序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