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重点领域 > 公共文化服务

关于转发《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公布第七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上等级馆名单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 2024-04-01 09:57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于转发《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公布第七次全国县级以上
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上等级馆名单的通知》的通知

  吉文旅发〔2024〕62号

 

各市(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梅河口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吉林省图书馆:

  2023年12月18日,文化和旅游部印发通知,公布第七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上等级馆名单。现将《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公布第七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上等级馆名单的通知》(文旅公共发〔2023〕134号)转发给你们,各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要对照名单查缺补漏,加强对公共图书馆事业建设的指导工作,重点是未被评定上等级的公共图书馆,要不断提升公共图书馆自身建设水平,更好满足群众对更优质公共文化服务需求。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公布第七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上等级馆名单的通知.pdf

附件:

文旅公共发[2023]134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