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重点领域 > 公共文化服务

南关区召开落实全省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评估定级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2024-03-25 10:28 来源:
【字体: 打印

  3月22日上午,南关区落实全省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评估定级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全区14个乡镇(街道)文化工作分管领导、文化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萍、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温永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温永军详细介绍了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评估定级工作实施步骤,对具体评估定级评分标准逐项进行了分析解读,并就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疑点问题作了细致解答。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萍作重要讲话,指出各乡镇(街道)要充分认识做好文化站评估定级工作的重要意义,紧盯时间节点,整合统筹资源,查缺补漏、对标短板,注重实践,全力以赴完成评估定级任务,切实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谱写我区文化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加快南关区经济发展提供更加强大的精神力量。
  南关区文旅局副局长张悦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