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清单目录 > 重要会议

孙冠一主持召开南关区政府第8次常务(扩大)会议

时间: 2022-10-31 13:47 来源: 南关发布
【字体: 打印

  

  28日,南关区代区长孙冠一主持召开2022年区政府第8次常务(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市纪委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容错纠错清单(试行)等内容,听取区发改局、区卫健局、区人社局以及部分街乡工作汇报,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立足岗位,抓好落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努力形成“众人拾柴火焰高”的良好态势,共同推动南关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疫情防控指挥体系,责任要明确、指挥要高效、联动要迅速,全面做好“防、管、控、处”等相关工作。要时刻保持安全生产常态化监管态势,加强安全生产日常宣传、检查、培训、整改,强化政治责任、厚植为民情怀、树牢红线意识,切实守好南关经济社会发展底线。

  

  会议要求,争分夺秒冲刺第四季度,力争顺利实现年底各项经济目标,着手为明年经济发展做足准备。各部门、各街乡要紧盯年初既定目标不放松,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全力做好四季度经济运行工作。项目投资要加快进度,招商引资要明确目标,楼宇专班要高效运转,要多思多想、聚力发展,各司其职、抓好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