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清单目录 > 重要会议

南关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2-08-19 07:02 来源: 南关发布
【字体: 打印

8月17日,南关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全面落实省、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区长鲁月出席会议,对全区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萍主持会议。

鲁月强调,要提高站位,增强争先进位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南关区作为城市中心区,一直以来都是创城工作的主战场、主阵地。各部门、各单位、各街乡一定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形成合力、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打赢文明城市创建这场攻坚战。要对标对表,增强整改提升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延伸拓展创建领域,从主干道等城市“主动脉”,公园、广场、大型商场等城市“面子”向背街小巷等城市“毛细血管”,老旧小区、农贸市场、城乡结合部等城市“里子”拓展,统筹大与小、老与旧、里和面,做到空间上无死角、时间上无空档,让城市时刻保持干净整洁、处处体现方便和谐。要压实责任,增强全面落实的行动力和执行力。区级领导干部要下沉到包保街乡,帮助解决问题。各街乡、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强力推动、全力落实。要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下沉包保街道社区,开展“志愿助力 同心创城”义务劳动,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区级领导,相关区直部门、主管部门、街乡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区文明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