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清单目录 > 重要会议

南关区召开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时间: 2022-07-21 10:31 来源: 南关发布
【字体: 打印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安委会会议精神,做好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南关区接续召开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确保上级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会议由常务副区长董志宇主持,区长鲁月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李永胜、王士国、赵爽、娄全海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鲁月在讲话中强调:一是真正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树牢底线思维,立下“军令状”、带头“打冲锋”,继续保持“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的工作势头。二是突出重点领域,高质量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打非治违专项整治。盯紧盯死事故易发、多发、高发的行业领域和重点部位,重点做好燃气、自建房、道路交通、消防火灾、危险化学品特种设备、建筑施工、防汛等方面的排查整治。三是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全面压实监管、属地、企业主体和检查责任,坚决扛起“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政治责任。
  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