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清单目录 > 重要会议

南关区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区汛期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 2022-05-24 15:11 来源: 南关发布
【字体: 打印

  

    

  23日,南关区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区汛期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杨大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鲁月主持会议。  

  会上,针对特大暴雨灾害事故和重大火灾事故调查报告进行专题学习,还对全区安全生产和汛期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大勇强调,要居安思危,认清形势,全面梳理全区安全风险隐患,警惕复产复工、疲劳作战、汛期到来的潜在风险。 

  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统筹推动各领域安全生产,在房屋安全、消防火灾、特种设备、建筑施工、危化品、道路交通、防汛工作等七个方面做好风险研判,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治台账,落实巡查检查措施,尽快整改隐患。 

  要压实责任,通力配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逐一压实街乡属地、部门监管、综合监管和企业主体四方责任,按照五化工作法,把各方面责任落到位,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区安委会、区减灾委员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