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清单目录 > 重要会议

南关区召开商贸企业疫情防控业务指导和纾困政策宣讲会

时间: 2022-05-10 08:32 来源: 南关发布
【字体: 打印

  近日,南关区组织召开商贸企业疫情防控业务指导和纾困政策宣讲视频会议,按照省市相关防控要求,进一步压实商贸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推动商贸领域安全有序复商复市。 

  会上,区商务局结合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对企业员工管理、经营管理、应急处理措施、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针对性指导及进一步明确;对省、市两级助企纾困等政策进行宣讲解读;对街乡压实监管责任、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员工做好自我防护等方面提出要求;并就对企业提出的关于防控、复商复市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下一步,区商务局将持续开展商贸流通领域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提高督导检查质量,指导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及复商复市工作,在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恢复商贸流通领域市场经营秩序。  

  各街乡分管经济工作副主任及大中型商超代表、重点农贸市场代表、连锁超市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