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清单目录 > 重要会议

南关区与中融集团召开项目推进视频会

时间: 2022-04-30 09:56 来源: 南关发布
【字体: 打印

4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杨大勇主持召开中融集团项目推进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视频连线中融集团法务姜毅、项目部主任胡娟红,就项目拿地事宜进行深度交流。区委副书记、区长鲁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志宇,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朱国春,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长春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就项目拿地事宜、时间准备、资金准备及未来发展态势等方面开展分析研判。

杨大勇强调,要坚持贯彻落实抓项目就是抓未来的理念,进一步创新招商方式,积极开展线上招商活动,加强项目服务,加大各部门沟通协调力度,提高项目落位效率。

鲁月对项目对接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要求相关部门做好项目落位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增强企业投资信心。

下一步,南关区将继续加强与企业及相关部门联系沟通,以问题为导向,积极提供解决方案,争取项目早落位、早开工、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