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清单目录 > 重要会议

南关区“十一”期间召开全区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调度会

时间: 2021-10-04 09:11 来源: 南关发布
【字体: 打印

  正值国庆假期,南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志宇心系经济运行情况,为保证三季度及全年任务顺利完成,向市委市政府上交满意答卷,10月3日上午,组织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商务局、区科技局、区税务局、区市场监管分局、区统计分局、开发区财政局、开发区商务局等经济部门和属地街乡主要负责同志,召开全区经济指标调度会。      

  会上,各街乡就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新增“四上”企业、“个转企”、楼宇填充、新增小巨人和高科技企业等经济指标目前完成及四季度预计完成情况、主要措施、存在困难等方面做详细汇报,相关经济部门现场做业务指导和工作要点提示。        

  认真听取各单位发言后,董志宇对近期工作做出部署和安排。面对目前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和较大的指标压力,他将带领各经济部门为街乡一线工作做好支撑和保障,全区上下通力配合,稳步推进南关经济向前发展。他强调:一要明确任务,找补差距。经济指标要进一步清单化、模板化,明确全区任务和各街乡任务,按关键时间节点做好进度计划。找出距离任务目标的差距,及时开展相关工作;二要精准对接,帮服企业。经济部门和属地街乡重新盘点梳理重点项目和税源,抓紧四季度剩余的宝贵时间,主动上门服务,靠前指导,不仅要对辖区内新老项目、重点企业的基本情况如数家珍,更要针对存在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破解办法,并提前做好明年工作谋划和项目包装;三要兑现政策,引领发展。“十一”假期结束后,主要针对去年“26条”政策,立即研究兑现,全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引领市场主体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