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清单目录 > 重要会议

南关区召开区委城乡基层治理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 2021-07-10 14:31 来源: 南关发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城乡基层治理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建立健全城乡基层治理统一领导体制,推动全区城乡基层治理工作落地见效,7月9日,南关区委城乡基层治理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区委书记杨大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大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改革创新城乡基层治理统一领导体制的重大意义。各单位要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牢牢把握时代特征和内在规律,不断增强推进城乡基层治理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目标导向,着力构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格局。全面构建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领导体系,严密有力、全域覆盖的组织体系,因地制宜、务实管用的治理体系,便捷高效、群众满意的服务体系,与时俱进、专业过硬的能力体系。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任务、强化工作保障、加强督查指导,全面压实城乡基层治理工作责任,确保全区城乡基层治理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审议通过《中共长春市南关区委城乡基层治理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中共长春市南关区委城乡基层治理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工作规则(试行)》《中共长春市南关区委城乡基层治理工作委员会专项工作组工作规则(试行)》和《区委城乡基层治理工作委员会5个专项工作组组成方案》。
  区委城乡基层治理工作委员会成员、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和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