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清单目录 > 重要会议

市长张志军参加指导南关区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1-02-19 10:07 来源: 长春政事儿
【字体: 打印

  

  

  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军在参加指导南关区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时指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对更好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强化政治建设,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各领域。

  张志军要求: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增强生存力、竞争力、发展力、持续力。要强化创新意识,积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加快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要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强化队伍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要坚持问题导向,抓重点、攻难点、利长远,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