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清单目录 > 重要会议

鲁晓光副区长实地踏查走访重点企业

时间: 2020-12-28 15:25 来源: 区发改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南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鲁晓光带领区发改局、财政局、商务局和税务局相关领导,实地踏查走访了南关区吉林大药房等重点企业,了解企业情况,倾听企业诉求,现场办公为企业排忧解难。

  在吉林大药房,鲁晓光副区长与企业领导进行了座谈,鲁晓光副区长表示,吉林大药房几年来发展迅速,为南关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吉林大药房作为国家物资储备单位,为抗击疫情做出了巨大贡献,充分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对于企业提出的政策兑现等问题,鲁晓光副区长要求相关单位立即启动工作程序,抓紧时间兑现奖励,让企业得到真正实惠。

  在东北亚国际金融中心,鲁晓光副区长详细了解了金融中心的建设和招商引资情况,与金融中心领导现场交流了招商引资的相关问题,并要求商务局和税务局对于企业提出的问题要特事特办,全力支持招商引资工作。

  随后,鲁晓光副区长一行走访了中东集团,鲁晓光副区长表示,中东集团今年受到的疫情影响较大,区委区政府将与企业共渡难关,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各类问题。中东集团董事长卢丽也表示,中东集团一定会加快做好企业转型升级,争取为南关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