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清单目录 > 重要会议

长春市南关区召开区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0-09-21 13:47 来源: 南关区机关党工委
【字体: 打印

 

机关的地位和作用决定了机关党的建设必须走在前、作表率。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提高区直机关党的建设质量,9月21日,长春市南关区召开区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

区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张占明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区直机关党支部星级达标创建、“红色航标”机关党建品牌创建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委副书记刘铭在讲话中指出,抓好新时代区直机关党的建设,必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区直各单位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强化政治引领,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把握科学定位,在推动机关党建任务落地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夯实党建责任,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上走在前、作表率。各级党组织要在区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中开拓创新、奋勇争先,为全力推动南关高质量发展,以新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充分发挥区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由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孔凡荣主持,区直机关党工委全体委员、区直各单位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务专干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