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清单目录 > 重要会议

杨大勇区长主持召开全区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0-09-17 09:00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近日,杨大勇区长主持召开了全区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副区长鲁晓光、张晶,区教育局、区住建局、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规自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教育局王士国局长对当前全区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张晶副区长对近期治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步工作思路。鲁晓光副区长和相关部门就如何解决现实问题和做好下步工作进行了讨论表态。

  最后,杨大勇区长强调,一是协同发力,部门配合要再强化,形成部门联动,在新建小区规划验收上,规划部门要主动配合教育部门做好前置审核工作,确保新建小区配套幼儿园顺利移交;二是分类施策,治理举措要再细化,针对目前不配合的6所和挪用拒不整改的2所幼儿园,充分运用法律政策和拓宽沟通渠道,采取“一园一议”方式进行专项治理;三是明确时点,任务摸排要再精准,及时总结治理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相互借鉴学习,提升工作成效,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治理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