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清单目录 > 重要会议

南关区召开基层社会治理恳谈会

时间: 2020-01-14 10:47 来源: 民政局
【字体: 打印

  为切实提高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充分激发基层治理活力,南关区近日召开了基层社会治理恳谈会。全国人大代表、民革吉林省委主委郭乃硕,中国社会学会副会长、吉林大学哲社学院院长田毅鹏,南关区民政局副局长赛国峰,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赵艳敏,自强街道相关领导及部分高校教授、省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工作专业人士、学生志愿者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专家、南关区相关部门、街道及部分社会组织负责人针对当前街道社区工作的现状及基层社区社会治理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我省社会组织发展情况及制约性因素、社会工作专业发展及社会工作者队伍建设、青少年志愿服务及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内容在会上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郭乃硕强调,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要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多角度多层面进行深入剖析,此次座谈会在解决社区治理难题、引入社会组织推动社会治理等方面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同时,对进一步深化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基层是社会治理的深厚基础和重要支撑,下一步,南关区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模式,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