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清单目录 > 重大项目

南关区杨大勇区长深入重点项目现场 解决项目建设难题

时间: 2021-03-01 08:24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2021年2月26日上午10点30分,杨大勇区长带队调研中铁吉林总部基地项目建设工作,现场解决项目启动建设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区领导赵明瑞、董志宇、朱国春和市区相关部门及建设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大勇区长通过听取汇报、察看现场、询问问题、广泛交流,详细了解中铁吉林总部基地项目启动建设前基本情况,针对项目涉及的管线排迁、道路交通、临时用地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围绕问题和困难进行深入研究分析、协调解决,全力推动破解项目难题。

  杨大勇区长最后强调,省市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南部新城“四塔”项目建设,作为“四塔”项目之一的中铁吉林总部基地项目今年启动建设在即,全区相关部门一定要上下一心、形成合力,加快推进项目启动建设。一要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南部新城和区发改部门要充分发挥属地和部门作用,做到“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确保中铁吉林总部基地项目顺利启动、顺利推进。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区项目指挥部要定期研究影响制约项目建设的主要矛盾和深层问题,创新思路、化解难题,确保项目如期推进。三要优化提升服务,借助“专班抓项目”“万人助万企”等活动载体,积极推进解决项目手续办理、资金保障、材料提供等问题,统筹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为项目顺利启动建设提高良好政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