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清单目录 > 重大项目

南关区发动政协委员招商 助企项目落位

时间: 2020-09-24 09:18 来源: 发改局
【字体: 打印

  9月4日下午,南关区助企队组织桃源政协地区组在长春市天晨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会议室,举办“大招商”走访企业座谈会。地区组委员特别是经济界委员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助企队桃源政协地区组组长孙超主持。

  会上,长春市天晨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庄天福就企业发展情况及复工复产过程中的主要做法和存在的困难与委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助企组长孙超围绕南关区区域特点和定位、招商主攻方向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桃源街道助企队长刘恒提出,希望广大政协委员深入挖掘企业增资扩产的需求和意向,形成“全员动员齐招商,瞄准产业招大商,创优环境引名商”的浓厚氛围,确保南关企业落地生根、发展壮大。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参与到招商助企的活动中来,并紧密对接、跟踪服务,帮助企业早日实现项目落位,努力为南关区“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的良好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