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清单目录 > 政策文件

长南府办发〔2020〕2号长春市南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南关区电网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

时间: 2020-01-16 10:21 来源:
【字体: 打印

  区直机关各相关部门、相关驻区上级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统筹推进南关区坚强智能电网建设工作,构建安全可靠、能力充足、方式灵活的供电网络布局,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供电保障,经区政府同意,决定成立南关区电网建设领导小组现将成员单位及领导小组人员名单、职责分工明确如下: 

  一、电网建设与改造领导小组 

    长:董志宇    区政府副区长 

  副组长:杜      国网长春供电公司副总工程师 

    员:      国网长春供电公司南关区供电中心主任 

  林玉杰    区规自分局副局长 

  董宏生    区征收中心副主任 

        区行政执法局副局长 

  冯小宁    区住建局副局长 

  李艳杰    区园林局副局长 

  闵志才    区公安分局副局长 

        国网长春供电公司建设部副主任 

  姜奇峰    国网长春供电公司建设部副主任 

  王立宇    国网长春供电公司经所副所长 

  邢洪泉    长电集团电缆分公司副经理 

        长春水务集团发展处处长 

        长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管网输配中心科长 

  王景新    长春交通运输管理局设施科科长 

  王忠超    电信公司运维部线路维护中心主管 

  曲志远    移动公司南关区维护组组长 

  武文斌    联通公司网络发展部项目管理 

  黄祖海    吉视传媒长春分公司运行维护部主任 

        长春供热集团管线公司技术科科长 

    

  领导小组负责定期召开电网建设与改造工作联席会议、工作调度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建设工作,及时掌握项目建设进展,研究破解重大难点问题;协调统筹各成员单位依法推进完成电网建设任务 

  领导小组国网长春供电公司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杜军同志兼任办公室负责统筹协调区电网规划和电网建设工作,针对重大难点问题及特殊问题召集相关成员单位召开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及工作调度会议,并做好相关会务工作 

  二、工作职责 

  1区供电中心负责上报电力工程实施计划,组织相关单位完成电网项目建设任务,按合同支付相关征拆补偿资金。及时向指挥部汇报和推动建设过程中遇到重大问题。统筹协调电网项目建设问题,督促各成员单位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2、区规自分局:负责审核项目规划选址、选线落位。 

  3、区住建局:负责审核项目开工手续,做好道路挖掘审批事项。 

  4、区行政执法局:负责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行使市政管理职责,依法强制整治拆除阻碍项目建设的各类违法建筑物或构筑物。 

  5、区征收中心:负责提交项目前期征拆工作意见制定征拆补偿方案,确定具体补偿标准。在项目开工前,全力推动项目涉及地上物的征拆补偿工作,保证项目按时序推进实施。 

  6、区园林局:负责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推进树木砍伐、移栽和城市绿化配套建设等相关工作任务。 

  7、区公安分局:负责维护公共安全,对工程建设过程中发生的暴力阻工、阻碍执法、妨害公务等行为,依法予以处置。 

  8、区交警大队:负责维护施工现场周边道路交通秩序。 

  9水务、燃气、供热、供电,吉视传媒、移动、联通、电信等管线单位:负责在项目可研阶段确定迁改规模、实施方案,在项目实施阶段与供电部门签订相关合同,按要求完成迁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