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清单目录 > 权责清单 > 行政职权目录

南关区疫情期间金融扶持实体经济情况

时间: 2021-02-23 13:56 来源:
【字体: 打印

  南关区发展和改革局为加大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扶持实体经济力度,进一步帮助我区企业对接银行,解决疫情期间融资难题,充分利用全区现有工作机制,协调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关分局,调度2020年度全区“个转企”名单,通过电话问询对159户企业逐户电话咨询融资需求,通过“万人助万企”平台向400余户企业征求融资需求,通过项目中心向我区50个项目单位征求融资需求。

  经过多种渠道的征集和咨询,共7户企业上报融资需求明细表,涉及融资金额1200万元。此外,还有1家项目单位意向融资2-10亿。同时,我局还发动全区13个街乡向辖区内企业征询融资需求,已有1户企业上报融资需求。目前,此项工作仍在推进中。

  2月1日,我区与吉林银行初步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计划近期与民生银行初步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为企业融资难题,降低融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