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清单目录 > 权责清单 > 行政职权目录

发改局多措并举多点发力疫情期间金融扶持实体经济取得新成效

时间: 2021-02-23 13:46 来源:
【字体: 打印

  在疫情期间,为进一步帮助我区企业对接银行,化解融资难题,落实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政策措施,助力市场主体纾困发展。南关区发改局充分利用全区现有工作机制,多措并举、多点发力,征集需求与建议,搭建企业与金融机构沟通平台。

  一是协调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关分局,调度2020年度全区“个转企”名单,并对159户企业逐户咨询融资需求;二是通过 “万人助万企”平台,向400余户企业征求融资需求,累计征集意向融资约300万元;三是向我区50个项目单位征求融资需求,累计征集意向融资2-10亿;四是发动各街乡向辖区内企业融资需求,目前已有1户企业上报融资需求,此项工作仍在进行中。

  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协调辖区银行,探索达成意向融资协议,支持中小企业运用大数据与银行进行有效对接,疏通传导机制,扩大企业受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