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清单目录 > 权责清单 > 行政职权目录

南关区联合长春市工信局实地踏查指导创业孵化基地建设

时间: 2020-12-28 15:31 来源: 区发改局
【字体: 打印

  为强化我区创业孵化基地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能力,促进传统创业孵化基地转型升级,引导创业孵化基地快速发展,11月16日,南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鲁晓光和长春市工信局副局长胡春志、市工信局创新创业服务处处长李霞、区发改局副局长闫明华一行人对南关区创业孵化基地开展了实地踏查指导。

  工作组一行先后到长春圈楼文化创意产业孵化基地、长春水文化园·优客工场基地、吉林省汇圣创业孵化基地、吉林省数字医疗创业孵化基地进行了实地察看,参观了核桃互娱、汲古斋艺术品投资、智群科技等在孵企业。现场听取了各孵化基地的汇报材料,从基地建设、管理运营、创新优势及产业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详细了解了各创业孵化基地的基本情况,李霞处长针对各孵化基地不同特点给予了专业指导;胡春志副局长也对各孵化基地提出了要求,指出创业孵化基地要进一步完善管理服务,不仅要为入孵企业提供更全面、更精准的服务,还要为入孵企业提供一企一服的定向服务,加速小微企业的孵化速度;最后,鲁晓光副区长对各创业孵化基地取得的成绩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鼓励各创业孵化基地要为辖区内需要创新创业企业提供良好发展空间,为企业做大做强搭建优质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