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清单目录 > 权责清单 > 行政职权目录

南关区成功举办“2020年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

时间: 2020-12-28 15:29 来源: 区发改局
【字体: 打印

  为促进企业发展,加大对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南关区助企队联合吉林省裕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和南关区裕智教育培训学校,在南部新城成功举办了“稳就业政策助力,保就业服务筑桥”为主题的“金秋招聘月”市区联动招聘活动。

  现场有30余家企业参加招聘,吉林省广聚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吉林大药房等企业代表早早来到现场,与求职人员积极交流。此次活动中,企业共提供岗位200余个,涉及工种30余种,吸引了附近100多名求职者来到现场,最终达成就业意向21人。

  为了扩大活动效果,曙光街道、永吉街道、长通街道等助企单位还分别组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金秋招聘月”主题招聘活动。

  此次“2020年金秋招聘月”活动,为企业用人、人员求职解决了燃眉之急,每一张海报、每一份宣传材料,都映射出政府为企业、为百姓搭建用工平台的迫切意愿,都烘托着南关创业就业的火热氛围。下一步,南关区将会用更精准的举措、更实际的行动,为南关区经济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