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清单目录 > 权责清单 > 其他行政职权

南关区科技局组织独立法人机构参加2020年度市级新型研发机构备案

时间: 2020-12-18 10:19 来源: 南关区科技局
【字体: 打印

为引导和扶持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发展,南关区科技局积极组织南关区独立法人机构参加2020年度市级新型研发机构备案,经过申报、初审,南关区科技局共推荐了10家独立法人机构进行市级新型研发机构备案。

2020年度市级新型研发机构备案对象主要是在长春市注册设立,主要从事科学研究、技术创新和研发服务,投资主体多元化、管理制度现代化、运行机制市场化、用人机制灵活的独立法人机构。主要功能包括开展技术研发、转化科技成果、孵化科技企业、集聚高端人才等。且满足稳定运营1年以上;具有研发能力较强的人才团队和研发投入、研发基础条件;具有相对稳定的收入来源;具有灵活开放的体制机制;具有明确业务发展方向;近两年来,未出现违法违规行为或严重失信行为等六个备案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