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清单目录 > 督查

市工信局实地踏查南关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时间: 2020-07-31 09:22 来源: 发改局
【字体: 打印

  2020年7月16日下午,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民营经济发展改革处朴英处长一行人在南关区发改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南关区2020年申报长春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的企业进行了实地踏查。

  在走访中,朴英处长听取了各企业经营情况的介绍,并针对企业发明专利、软著及企业特色产品进行了详细了解。在长春德勤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朴英处长询问了企业开展培训业务受疫情影响情况,并对企业创新式的网上培训给予了肯定。在吉林省拓维环保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朴英处长询问了企业近两年的云业务开展情况,针对企业由于业务拓展可能存在资金不足的情况,发改局民营经济科侯科长表示,会帮助企业加强与银行的沟通联系,并对照惠企政策,多方向的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在吉林省植悦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刘双良介绍了新型农业的动向,畅想了企业在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吉林同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展示了其自主研发的产品,凸显了企业创新能力。

  本次走访踏查,使企业与政府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也有利于企业在疫情风波结束后尽快恢复生产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