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发布 > 清单目录 > 督查

南关区开展小额贷款公司2019年度业务检查工作

时间: 2020-06-24 08:55 来源: 发改局
【字体: 打印

  按照长春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关于对我市小额贷款公司进行非法集资以及涉黑涉恶风险排查暨2019年度业务检查的通知》(长金办【2020】38号)的工作要求。近期,由南关区发展和改革局牵头,对全区范围内现存小额贷款企业进行了现场走访检查。为确保检查结果的公正准确,区发展和改革局聘请了第三方吉林金石会计师事务所对小额贷款公司经营情况进行专业审计。

  通过走访检查,发改局力求全面掌握辖区内小额贷款公司经营管理问题,排查公职人员牵涉小额贷款公司情况,重点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以及涉黑涉恶等重大违法违规行为,指导小额贷款公司提升内部管理水平,提高风险防控能力,推动小额贷款公司健康发展。

  截止目前,发改局共检查全区8户存量小额贷款公司并形成了年度审核汇总报告,相关处置意见已上报长春市金融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