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意见征集反馈】南关区住建局关于公开征求交通拥堵问题及建议的意见反馈

时间: 2022-03-31 14:37 来源: 南关区住建局
【字体: 打印

       为有效缓解南关区学校、医院、商圈周边路段交通拥堵问题,满足群众日常出行需求,区住建局于3月2日发布了《南关区住建局关于公开征求交通拥堵问题及建议的通知》,公开征求需要尽快解决的全区住建领域交通拥堵问题及相关意见建议。

       在意见建议征集期间,收到反馈意见25条。主要体现在以下方面:

       1.增加南部城区的公交线路,调整现有公交线路停靠站及运行时间。

       2.拓展城区主要商业、学校、医院周边停车空间。

       3.合理调整道路停车泊位、导流岛、通行标线,疏导交通堵点。

       4.增设道路中央护栏等硬隔离设施,减少乱停车、随意掉头、乱穿马路等现象,提高道路通行效率。

       下一步,住建局会及时将征集到的意见报送区委区政府,结合工作实际,积极配合相关问题的解决,为治理交通拥堵问题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