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意见征集反馈】南关区自强街道关于城区交通拥堵的征集意见反馈

时间: 2022-05-20 15:34 来源: 南关区自强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尽快有效整治交通拥堵,改善城区交通通行条件,提升道路通行效率,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自强街道于2022年3月1日发布了《关于征求城区交通拥堵意见的通知》。

在意见建议征集期间,收到反馈意见20条。主要分为以下几个方面:

1、加大巡查力度,对现有停车泊位上的占道物进行全面清理。

2、最大化利用现有空地资源,施划停车泊位标线。

3、降低公共交通费用、增加公交线路,鼓励市民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4、在重要路段,视情况设置护栏、阻车桩或摆放阻车石球等设施,阻止机动车进入。

下一步,自强街道将认真把群众提出的各类建议整理到位、总结到位。针对本单位能够解决的问题及时开展工作,对本单位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上报,切实将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有效的落实并予以解决,真正做到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