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意见征集反馈】南关区明珠街道关于公开征求治理交通拥堵问题意见的通知

时间: 2022-04-08 10:44 来源: 南关区明珠街道
【字体: 打印

  为了切实解决群众出行急难愁盼问题,提升明珠街道辖区道路交通管理水平,解决交通拥堵现状,服务好群众最后一公里。2022年2月22日,南关区明珠街道办事处依托政府网站开展向辖区居民公开征集治理明珠街道辖区内交通拥堵问题建议的活动,发布了《南关区明珠街道关于公开征求治理交通拥堵问题意见的通知》,就交通设施优化、路口渠化、信号配时、标志标线及交通护栏设置等关于交通管理方面的问题欢迎广大居民积极建言献策。

  通过为期30天的意见建议征集,共回收辖区居民通过办公电话和邮箱等多种渠道提出的意见建议32条。提出建议分别是“开放内部停车场缓解学校周边拥堵问题”(11条)、“设置立体过街通道,建设行人过街天桥,或打通隔离带”(7条)、“改造路口导流岛,改建机动车道和行人安全区”(6条)、“增加南部新城区域公交线路”(5条)等。明珠街道对以上意见建议进行了梳理和提炼,切实将群众提出的各类建议整理到位、总结到位。

  下一步,明珠街道将结合辖区实际,对本单位能够解决的问题及时列入计划内容,对本单位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上报区委区政府,切实将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有效的落实并予以解决,真正做到提升明珠街道辖区道路交通管理水平,解决交通拥堵现状,服务好群众最后一公里。